时间:2014-09-06  来源:中国猕猴桃论坛  作者:行者毛桃

   史丹利化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高塔复合肥、硝基复合肥、控释肥、海藻肥等新型复合肥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1995年,现有总资产43.63亿元,占地面积3500亩,年生产能力460万吨,是全国最大的高塔复合肥生产基地。

  史丹利公司为A股上市公司(股票简称:史丹利,股票代码:002588),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史丹利”品牌价值高达27.2亿元。公司四种主导产品被国家科技部、环保部、商务部、国家质检总局联合认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

  史丹利公司总部位于山东临沂,在山东省临沭县、吉林省吉林市、山东省平原县、广西省贵港市、湖北省当阳市、河南省遂平县和宁陵县、江西省丰城市等地拥有8家子公司,年生产能力460万吨,实现了在全国生产、营销和服务的总体布局。公司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建立了以县级为单位的2000多个销售网点,产品远销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

  史丹利公司先后创造了“两个中国第一”:中国第一条尿基高塔复合肥生产线、中国第一代最高含量54%复合肥。同时也是复合肥行业第一家引入国际先进的SAP信息管理系统的企业,从此实现了工业化和信息化的高度融合,为生产、营销的健康运行提供了有力地信息管理保障。

  史丹利公司相继与国家杂交水稻研究中心、国家玉米研究中心、国家小麦研究中心、清华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土壤肥料研究中心缔结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了良种良肥的强强联合,创新了中国农业合作模式。拥有“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复混肥工程研究中心”、“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科技创新平台,申报国家专利71项,授权专利33项,参与制定国家标准3项。

  史丹利公司始终关注员工成长,将员工视为企业最重要的财富。在这里,我们将为您提供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公平畅通的晋升通道和全面的福利保障。公司凭借“激励式成长机制”和“关爱式福利体系”,努力打造企业吸引人才、保留人才和成就人才的竞争优势,致力于成为员工“最佳雇主”。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史丹利水溶肥施肥方法及注意事项

上一篇:生态肥的优点知多少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zzjs/hf/2014-09-06/1087.html

本文标签: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