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10-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女猕猴桃

舒长青,男,湖北省赤壁市人,49岁,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农艺师职称。
学习经历:
1988年毕业于华中农业大学园艺系果树专业。
1990年进入赤壁市委党校中青年干部理论培训班学习一年。
1992年由省农业厅选派到深圳参加国家农业部举办的国际农副产品贸易培训班学习6个月。
2012年4月去新西兰参观学习农业生产经营管理经验和国内外猕猴桃形势。

湖北省猕猴桃实战专家 舒长青老师

工作经历:
1988~1994年先后任湖北省赤壁市特产局干部、十里坪果酒厂厂长、十里坪果园场书记(十里坪是当年国家农业部投资组建的最早大型猕猴桃果品种植加工出品基地)。其间本人主持起草制订了猕猴桃苗木、猕猴桃栽培、贮藏和加工等三个质量标准(国家行业标准)并获湖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酿制的猕猴桃酒获得多项省评比质量奖,本人通过对猕猴桃栽培技术改造,当年使猕猴桃海沃德的产量翻了一番。在特产局工作间,参与规划开发赤壁市三万亩猕猴桃基地建设。

湖北省猕猴桃实战专家 舒长青老师
1994年后参加筹建赤壁市猕猴桃饮品公司并任总工程师、副总经理。生产的产品获国家行业评比金奖,并多年被作为南航公司旅客专用饮料。个人因此获赤壁市科技进步一等奖。
2002年被聘为福建省晋江煜亿机械阀业公司总经理,该企业是综合性机械及零配件出口加工型企业。主要出口到TYCO等三家世界五百强集团。期间公司生产和出口规模翻二番,年产值达到近二亿元,同时主持通过ISO质量体系认证、组建ERP企业管理系统。

湖北省猕猴桃实战专家 舒长青老师
2006~2009年被聘为福建省福山轴承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该公司是国内著名的轴承生产和贸易集团公司。
2009年至2012年任湖北赤壁神山兴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主持规划开发五万亩猕猴桃基地项目,并完成近一万亩猕猴桃基地开发任务,同时协助设计二万吨猕猴桃冷藏保鲜库、一万平米全自动水果分选包装车间等。组织策划、编写并向省发改委申报了二个大的项目,即“万亩数字化果园”项目和“鄂南地区优质水果冷藏保鲜贮运中心”项目,这二个项目正好符合国家现行政策。在公司任职期间,先后分管生产、技术、项目、营销和外部环境及政府协调。并多次到全国有关农业园区考察参观学习。2011年至2013协助赤壁仁甲科技公司生产技术管理,解决了桑葚栽培加工技术等部分技术难题。

湖北省猕猴桃实战专家 舒长青老师
2011年至今年被聘为赤壁市科技特派员并被评为市优秀特派员。主持策划赤壁市万亩现代生态农业示范园项目。
目前在咸宁市信德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猕猴桃二新一高科技示范推广基地建设。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中国园艺学会猕猴桃分会秘书长 姜正旺老师

上一篇:到底什么是徐香?不要再傻傻分不清楚了,1招教你分辨真假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rwsj/2018-10-16/12900.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