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11-28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和很多农产品一样,猕猴桃也有很多品种,比如翠香、徐香。吃过的人都知道,翠香口感比徐香更好,但是为什么很多人吃不到翠香?

第一,徐香先入为主,翠香姗姗来迟。徐香猕猴桃种植面积大,种植时间久,已经销售了很多年,而翠香猕猴桃种植面积相对很小,也就是近三五年才开始上市销售。

第二,认知度不同。徐香经过十多年的销售,很多人已经品尝到了它的口感,还有相当大一部分人,已经习惯了徐香的口感。他们内心深处默认,这就是绿心最好吃的果子。虽然尝过的人都说翠香比徐香口感好,但是翠香作为后来者,对大多数人而言,毕竟还是有点陌生。

第三,传统分辨方式把翠香、徐香等都归为绿心果,实际上这两者还有很多区别。要知道徐香的收购价格要比翠香低很多,这样同等规格的徐香成本要低很多,对于传统的批发市场来说,就更愿意选择徐香;这也是很多水果商贩明知道翠香好,而放弃翠香选择徐香的原因之一。

以上众多信息,决定了翠香和徐香的流通渠道有所不同,徐香在水果店超市等都很容易见到,而翠香只能在高端店铺或者网上买到。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明知道翠香好,而很难卖到的原因。

现如今随着网络的不断发展,翠香猕猴桃这个晚来者,也慢慢走近大众视野。食代鲜锋主要负责人从2015年就专注翠香猕猴桃线上销售,并专门为猕猴桃注册了商标“翠菇凉”,经过2年多的发展,已经汇聚了一大批来自全国各地的菇凉粉。

翠菇凉翠香猕猴桃网上渠道开通以来,很多敢于尝鲜的吃货品尝过之后,都发出同样的感叹:翠香颠覆了我对猕猴桃的认知;怎么可以这么好吃;一口气能吃三四个;每天都要检查看有没有软的。

又是一年猕猴桃成熟季,早熟的翠香,中晚熟的徐香、海沃德你准备选哪个?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 周至县翠香猕猴桃2022丰收在眼前做
  • 2020年周至翠香猕猴桃预计几月份上
  • 2021年翠香猕猴桃预计几月份上市?
  • 从武功县来了近200人,参观我村翠香
  • 2020年翠香猕猴桃预计几月份上市?
  • 下一篇:周至县猕猴桃扶贫专题周至猕猴桃信息网深入人心

    上一篇:翠香猕猴桃好吃,你知道这背后凝结了多少人的心血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rwsj/2017-11-28/10861.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