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10-29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转载地址:http://www.029mht.com/blog/bk/10557.html

 2017年我们依旧帮助每一位猕猴桃果农销售猕猴桃.png

 今年的猕猴桃销售已经开始一段时间了,你是不是也有为自己家的猕猴桃销售发愁,特别是近期降雨以及信息的不流通,没有保障等,导致的自家猕猴桃卖不出去,不是产品不好,也许是买家不知道。

我们猕猴桃官网www.029mht.com帮助每一位猕猴桃果农销售家里的猕猴桃,不仅仅销售自家的,也可以帮助亲朋好友销售猕猴桃。

只要你在我们网站免费注册,就可以免费在普通企业供求发布信息,就会有商家电话咨询,当然如果你真的不会也学不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让她帮你发布。

网站地址:http://www.029mht.com/

注册教程:http://www.029mht.com/help/shouce/2017-08-03/5071.html

用户手册:http://www.029mht.com/help/shouce/

客服微信:kiwi029

客服电话:18220875832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猕猴桃种植前景如何?

上一篇:谈谈猕猴桃产业扶贫的问题看法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rwsj/2017-10-29/10635.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