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5-11-18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奇异果

   2009年,“佬香翁”公司成立。国内首次创立“烤红薯专卖店”的销售模式,研发出健康卫生的烤红薯设备,并获得多项技术专利,研制出30种红薯健康美味。

  “佬香翁”的15家特色直营店就遍布西安各大型综合商业体及繁华地段,时至2015,“佬香翁”的第30家直营店即将营业,全年的销售额达到4000万元。烤红薯如何“烤出”一种情怀?面临竞争压力,又该如何应对?

  今天,大秦创业对话“佬香翁”CEO,一起走进香喷喷的红薯情怀……孙国秀, 80后创始人孙国秀被称为红薯王子,是现任陕西省十一届政协委员,陕西省创业促进会创业者俱乐部主席,陕西河南商会副会长,全国创业之星,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陕西省大学生创业明星。他有一个不同于常人的梦想“卖烤红薯,做一个影响世界的人!”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猕猴桃博客:2015我最喜欢的中国猕猴桃产地出炉

上一篇:《2015中国猕猴桃报告》出炉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rwsj/2015-11-18/2513.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