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4-10-26  来源:猕猴桃博客  作者:范春夏

  关注转基因猕猴桃说明了说明了什么?

  为什么会写这篇文章在这里和大家交代下缘由,看到题目您或许会问主语是谁?谁在关注?有转基因猕猴桃吗?什么猕猴桃是转基因的?等等问题会一一从脑海抛出。

  今天我不是给大家证明猕猴桃不是转基因,虽然这个固然是事实。我想和大家探讨下我们对于这个问题背后的心理是一种什么样的反应?

  在猕猴桃博客大家也会关注到这些方面,很多时候问题的答案是那么简单却又那么复杂,对于这方面我也是很理解,因为我个人面对转基因也会有这种恐惧无助的感觉。

  看到大家不禁的在问、在搜索猕猴桃转基因的吗?我就在想食品安全已经到了很重要的时刻了,大家关注食品健康的意识也已经很高了,大家需要一个信赖的产品,保障健康和绿色的食品供应。

  1、都是谁在关注猕猴桃转基因这个问题呢?

  90%的人群是猕猴桃食用者。

  2、有转基因猕猴桃吗?

  没有转基因猕猴桃。

  3、怎样保障猕猴桃绿色健康?

  推荐选择放心的猕猴桃产地,比如:猕猴桃山珍

  不管如何面对食品健康我们应当以身作则,不生产,不食用有害身体健康的食品,保持良好的心态,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向上,相信未来,相信美好。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 2023第八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暨全国
  • 江山市猕猴桃出海入台
  • 积蓄2024周至猕猴桃 鲜甜自有道
  • 周至猕猴桃数字化猕猴桃果园1.0版
  • 周至县猕猴桃产地明天小雨
  • 下一篇:周至猕猴桃信息网评出最受大家关心的词句

    上一篇:猕猴桃发展前景如何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rwsj/2014-10-26/1287.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