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4-06-22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猕猴桃网购

  2014年随着互联网深入人们生活,网购已经是必不可少的一种生活方式,特别是原产地特产让人们不再时想吃买不到。

  猕猴桃网购是一个新词,代表着猕猴桃行业互联网化的开始,周至猕猴桃信息网以直在为人们能吃到最新鲜最好的,最正宗的猕猴桃一直努力着。对于猕猴桃网购做起来还不是那么容易,大家还面临这许多困难和艰辛。

  首先是猕猴桃是时令水果,只在个别月份有,其次是快递问题,让猕猴桃的运输存在问题。

 

  不过猕猴桃网购将是一种新的生活体验,一种c2c的模式,让顾客和农场直接对接。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 蒲江“猕猴桃网购节”首日:销售30万
  • 成都蒲江猕猴桃网购节启幕首日销售
  • 猕猴桃网购就选择一只猴上树
  • 周至猕猴桃网购开花遍地
  • 西安猕猴桃网购
  • 下一篇:各种组织认证背后是猕猴桃不自信

    上一篇:西安猕猴桃网购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rwsj/2014-06-22/727.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