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6-09-10  来源:奇异果派  作者:陕西猕猴桃

   

 

  金秋九月,又到一年猕猴桃采摘季。成熟最早的猕猴桃当属红心品种,黄心的10月中下旬,绿心的10月中旬开始。青睐猕猴桃采摘的市民可前往基地采摘。

  彭州猕猴桃基因库吃红肉猕猴桃

  彭州猕猴桃最大的亮点在于,这里的小鱼洞镇董坪村就是成都猕猴桃资源基因库。在这里,能尝到新开发的品种,尤其是彭州的葛仙山到丹景山绵延数公里的浅丘地带,水泥桩漫山遍野,这是支撑猕猴桃枝干的“靠山”。葛仙山是红肉猕猴桃种植基地。红肉猕猴桃维C含量高,味道好吃。而小鱼洞镇引进的“龙玉”猕猴桃口感佳,是吃货的不二之选。

  推荐采摘路线:彭州市区—小鱼洞猕猴桃基因库—龙门山镇国坪村百年野生猕猴桃

  蒲江3万亩红阳丰收采摘持续到11月

  蒲江的猕猴桃核心区集中在复兴乡,这里有6万亩猕猴桃园。复兴种植猕猴桃已有10多年历史,当地有85%以上农户种植猕猴桃,主产红阳和金艳等品种。今年蒲江3万亩的红阳猕猴桃迎来了丰收,产量将达1.2万吨,采摘时间可持续到11月中旬。

  推荐采摘路线:成都—成温邛高速—邛崃—经邛崃卧龙乡到半边街——复兴乡猕猴桃基地

  邛崃摘红心猕猴桃还有众多趣味活动

  邛崃猕猴桃种植有10余年时间。日前,三甲果园还举办了猕猴桃采摘节。据了解,邛崃市猕猴桃主要品种是红心猕猴桃,当下正是成熟期。不仅可以品尝美味,更有歌舞表演、采果比赛、趣味垂钓比赛等活动,满足市民田间体验、玩游戏、赏风光、品美食的多种需求。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猕猴桃树叶掉光光,是自然现象吗?

上一篇:四川空巢老人的电商致富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