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6-01-29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奇异果

  

  

  

  1月17日,由都江堰市农业和林业局主办的“猕恋都江堰,暖心过猴年”2016都江堰猕猴桃迎新会在成都市文殊坊火爆开场。此次迎新会带来了四川猕猴桃龙头企业“伊顿”和“果色倾城”的高品质猕猴桃产品供市民品尝,吸引了在文殊坊游玩的许多市民驻足参与。

  本次都江堰猕猴桃迎新会1月17日上午10点半就准备好了,开展地址在文殊坊的白云寺街1号旁街沿区域。不到30分钟,迎新会现场就吸引了大量市民围观,人气火爆,互动游戏多多。现在我们一起去看看吧,说不定有你们的足迹和身影哟!

  都江堰猕猴桃迎新会精彩亮点纷呈

  “猕恋都江堰,暖心过猴年”,2016都江堰猕猴桃迎新会准备了很多礼品给参加活动的市民们。为了抽取大奖,现场的市民纷纷拿出手机关注“乡约都江堰”官方微信公众号,抽中了大奖的市民,个个乐开了花。

  猕猴桃迎新会还特别邀请了四川著名书法家王心泰,著名海归漫画家严仁义在现场题字、作画。艺术家们现场的创作表演,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大家驻足围观,称赞不已。

  在都江堰猕猴桃迎新会现场,最热闹的,是活动组织方精心准备的“免费试吃”活动。有着水果界“维C之王”称号的都江堰猕猴桃,不管是果汁还是果肉,好吃嘴们都停不下来。参加了试吃活动的市民们,都江堰猕猴桃是不是很满足你们的胃?

  有奖问答赢大奖,水果DIY拼创意,“猕恋都江堰,暖心过猴年”,2016都江堰猕猴桃迎新会准备的这些互动游戏是不是很巴适呢?现场的叔叔阿姨,小孩大人们个个开启脑筋,回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赢大奖分分钟搞定。

  现场水果DIY是甜蜜升级,为市民们献上的美味猕猴桃大餐,吸引了大家纷纷参与创作。

  探访舌尖上的都江堰猕猴桃的故事

  猴年美味且暖意十足的都江堰猕猴桃迎新会虽然圆满落幕了,可大家对都江堰猕猴桃的喜爱却一直在味蕾上延续。

  都江堰,被国际猕猴桃专家公认为是猕猴桃的生态种植区之一。都江堰猕猴桃,有上千年的野生资源历史。如今,都江堰猕猴桃出口欧亚很多国家和地区,深受消费者的好评和青睐。

  目前,都江堰市已建成猕猴桃种植基地10万余亩,主要分布在虹口、向峨、紫坪铺、玉堂、中兴、青城山、大观、胥家、龙池、天马、聚源等乡镇。

  在都江堰种植的猕猴桃品种也越来越丰富,在猕猴桃种植区,其中海沃特有近6万亩,红阳有4万余亩,黄心猕猴桃有3000余亩。目前,都江堰市已有猕猴桃气调保鲜库存近1.5万吨,一般性冷藏库存约5000吨。

  都江堰将充分发挥龙门山脉的生态环境优势,利用龙门山十万亩猕猴桃良好的基础,坚持连线成片、引领产业高端、产村产镇相融、农旅互动发展的思路,通过实施“1133”工程,打造“世界一流山地猕猴桃产业集聚区”。

  未来,都江堰将不断探索猕猴桃产业与旅游休闲度假相融合的新兴业态,加快推出猕猴桃生态观光、影视制作、艺术创作、山地运动等旅游线路和特色服务,全方位展示关于猕猴桃的知识、传说、风光、产品,用旅游来全新定义猕猴桃产业,以此带给人们更加丰富的身心体验。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哪里的猕猴桃好吃?雨城区的猕猴桃糖分含量高

上一篇:四川蒲江猕猴桃杂柑走向欧洲市场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