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5-05-27  来源:周至猕猴桃信息网  作者:西安猕猴桃

   日前,营养价值最高、口感最好的陕西周至红心猕猴桃已成熟上市。可记者在调查时,却发现了不少其他产地的“冒牌货”。

  “冒牌货”口感涩、甜度差,却打着“红心猕猴桃”的旗号卖着高价,消费者在选购时容易被蒙骗。

  上周,为了让沈阳的消费者吃到正宗的红心猕猴桃,放心购团队亲赴陕西周至考察。在周至的猕猴桃种植园,记者见到了负责人周园长。周园长介绍说,陕西周至的红心猕猴桃是全国最好的猕猴桃品种,“和其他品种的猕猴桃相比,周至红心猕猴桃口感好,甜度高,维生素C含量更高达10倍,被营养学家赞为水果界的‘维C之王’!”

  周园长为记者切开一颗刚摘下的猕猴桃,果实紧实饱满,剖面色彩艳丽,在汁水溢出之前,清新甜爽的果香已经充斥鼻间,尝上一口,更是香甜无比,回甘良久。

  昨日,记者与周园长取得联系,得知周至红心猕猴桃已经成熟,正在大面积采摘。即日起,正宗周至红心猕猴桃开始预订,想要尝鲜的朋友快拨打电话抢购吧!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红心猕猴桃有“红色软黄金”之称

上一篇:陕西红心猕猴桃 靓过进口奇异果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mht/hongxin/2015-05-27/1785.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