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4-07-17  来源:周至猕猴桃信息网  作者:周至猕猴桃

   红心猕猴桃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常食用鲜果对人体有保健、美容、排毒、抗癌功效。被誉为“水果之王”、“维C之冠”。在日本称“美容果、聪明果”。

  珍稀品种---红心猕猴桃红阳猕猴桃皮光无毛,果肉金黄、果心鲜红美丽。口感甜酸清爽、香气浓,具有甜瓜、草莓、柑橘的混合风味和香气,鲜果中有人体必需的17种氨基酸和维C、B、E和钾、钙、镁、磷等矿物质。

  红心猕猴桃最优秀的特征之一是维C含量十分丰富,为155-420mg/100g,是苹果的20-80倍。每天吃1-2个红心猕猴桃即能满足人体对维C和微量元素的需要。尤其口感优于目前国内外选育的任何猕猴桃品种,猕猴桃不再是“酸果”,有“红色软黄金”之称。

        周至猕猴桃信息网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 巴南猕猴桃基地开园:200亩红心猕猴
  • 五一节四川红心猕猴桃开始套袋子
  • 开阳新凤村:红心猕猴桃熟了
  • 广元苍溪红心猕猴桃扶贫公益广告将
  • 最近淘宝上有30元5斤的红心猕猴桃
  • 下一篇:陕西红心猕猴桃图片

    上一篇:正宗陕西周至红心猕猴桃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mht/hongxin/2014-07-17/970.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