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5-05-27  来源:周至猕猴桃信息网  作者:陕西猕猴桃

   通过对原有猕猴桃生产基地的改建完善和新建基地实施标准化建园,标准化生产提供了良好条件,目前经过认证的有机食品种植基地在浦江新农业的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花园设立一个“中国猕猴桃工程中心”,合作形成了规模化种植、标准化生产、产业化经营的发展格局。9月21日,在成都召开的蒲江红心猕猴桃产业推进暨品牌推介会上。

  建立循环阅读陕西专门种植猕猴桃种植者带来了他三个猕猴桃依次排开,除了普通百姓和翡翠绿,一红国信金色的黄肉品种的猕猴桃已吸引了众多经销商的关注。据报道,在中国陕西,四川红猕猴桃,并且是世界上罕见的“三色齐聚”区。 近年来,获得2000亩,8000亩猕猴桃有机食品转换期的水果基地,万亩“金艳”猕猴桃基地已通过今年的全球良好农业规范认证开始成长将获得官方认证。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安康紫阳试点种植130亩非转基因红心猕猴桃

上一篇:陕西红心猕猴桃闪亮登陆深圳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mht/hongxin/2015-05-27/1788.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