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5-05-27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陕西猕猴桃

   连日来,安康市紫阳县蒿坪镇黄金村部分农户在驻村工作队和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抢抓当前土壤墒情和封冻前的有利时机,统一平整土地、打点放线、挖坑栽苗、浇水覆膜,完成了130亩红心猕猴桃试验栽植。

  自精准扶贫工作实施以来,紫阳县结合县情、村情实际,由县政府办组织带领镇村干部远赴苍溪、周至县等地考察学习猕猴桃栽植技术及产业发展工作,逐步确立了以奖代补、土地流转等吸引民间资本的方式,在该村道路沿线集中土地建造猕猴桃示范园,通过先行先试,力促该项产业在紫阳落地生根,集中推广。

  据悉,红心猕猴桃具有皮光无毛,果心鲜红,香甜清爽,营养价值高,维C含量极其丰富等特点。紫阳属于高硒区,发展富硒红心猕猴桃产业亩产高、利润丰厚、市场行情十分看好,对于深挖富硒资源、优化产业结构调整、拓宽群众致富门路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陕西红心猕猴桃 靓过进口奇异果

上一篇:陕西专门种植猕猴桃种植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mht/hongxin/2015-05-27/1787.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