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5-08-10  来源:中国猕猴桃论坛  作者:陕西猕猴桃

  7月2日上午,县政协常委会视察了我县猕猴桃产业发展情况。县政协常委一行30余人分别视察了我县周一现代农业示范园、中华猕猴桃城曲江冷库及九峰佰瑞猕猴桃创新园,县政协主席何凡盟、县政府副县长杨辉参加了视察活动。

  在下午召开的政协周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上,县果业局局长丁景福从产业发展现状、近年来所做的工作、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工作措施四个方面向与会各常委通报了近年来我县猕猴桃产业发展情况,并认真接受政协各常委对果业局工作的民主评议。在座谈会上,常委们对我县果业工作从提高果品质量、做好订单化生产和品牌化销售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果业局局长丁景福表示,我们将认真梳理各常委的意见和建议,在县政协的民主监督指导下,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不断细化工作措施,统筹全县猕猴桃产、贮、加、销等各环节,竭尽全力,再鼓干劲,进一步推动我县猕猴桃产业科学、稳定发展。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 周至果业局鼓励猕猴桃官网为人民的
  • 周至果业局网站是多少?
  • 下一篇:周至的奇异果到底什么时候成熟?

    上一篇:周至猕猴桃大事记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zz/2015-08-10/2052.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