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7-30  来源:  会员:zgmht

 

苍溪县位于四川盆地北缘、秦巴山南麓、嘉陵江中游,属亚热带湿润气候,海拔350—1377米,是全省水果基地县。这里热量丰富,雨水充沛,河流纵横,溪涧密布,呈现“高山寒未尽 谷底春意浓”的气候特征。境内森林覆盖率达45.7%,是名副其实的“川北氧吧”,独特的自然气侯和生态环境为猕猴桃的生长提供了绝佳环境。

1978年,全国猕猴桃资源普查时发现,苍溪县北部山区的莽莽丛林中分布着大量的野生猕猴桃。独特的土壤、水分、气候组成的生态系统,使方圆255平方公里的范围成为猕猴桃的乐土,被专家认定为猕猴桃的最佳适生区。

苍溪红心猕猴桃果形个头小,娇小玲珑,一般在75至130克之间,表面无毛,果芯是放射状呈心型图案,果肉绿中带黄(或红),口感甘甜,是一种食用与药用为一体的高级营养保健水果,每百克鲜果肉含维生素C100-420毫克,比柑橘高5-10倍,比柠檬高11-13倍,比苹果高20-80倍;红心猕猴桃果肉细嫩、香气浓郁、口感香甜清爽、酸度极低,有“神奇美味果之称”,其营养丰富,富含维生素及P、K、Ca、Mg、Fe、Cu等多种矿物质和18种氨基酸,被盛赞为“人间仙果”、“水果之王”、“维C之冠”,特别是微量元素的含钙量为果中之首,营养价值属果中之冠。

商家信息
用户名 zgmht
会员组 企业实名VIP2年
公司名称 中国猕猴桃信息网
联系人 中国猕猴桃
手机 18220875832
微信号
联系邮箱 zgmht@029mht.com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陕西省周至县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第十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上的苍溪红心猕猴桃

上一篇:苍溪红心猕猴桃青川黑木耳亮相中国地理标志产品博览会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7-07-30/48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