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7-30  来源:  会员:zgmht

 中国(上海)国际食品安全博览会暨第一届中国地理标志产品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160多个极富特色的地理标志产品参展。其中,四川省共10个地理标志产品参加, “苍溪红心猕猴桃”和“青川黑木耳”两件地理标志商标参展。

 
据悉,在四天的展销中,苍溪红心猕猴桃”销售一吨多,收入达15万元,并与上海、浙江、江苏、山东等大、中城市有关企业和超市签订了5000万元的销售合同;“青川黑木耳”销售收入达21.3万元,并和上海等地企业签订全年销售合同800万。
 
“苍溪红心猕猴桃”和“青川黑木耳”两件地理标志商标参展,不仅展示了企业自身形象和提升产品的知名度,而且展示了广元丰富的地理标志产品资源和提高地理标志产品声誉,将进一步推动广元地理标志产品健康、稳步发展。
商家信息
用户名 zgmht
会员组 企业实名VIP2年
公司名称 中国猕猴桃信息网
联系人 中国猕猴桃
手机 18220875832
微信号
联系邮箱 zgmht@029mht.com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陕西省周至县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四川苍溪红心猕猴桃营养价值高

上一篇:红心猕猴桃酸奶的加工技术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7-07-30/48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