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8-20  来源:快递物流咨询网  会员:黄佳

 

8月7日下午,圆通速递集团西北大区潘连生总经理一行冒着大雨来周至落实圆通速递周至转运中心具体事宜,县经贸局局长何恒春陪同。

潘总一行首先在经贸局会议室和何局长就圆通速递周至转运中心的场地搭建、设备安装、对外宣传以及8月底的农产品物流快递年会筹备等事宜进行了深度对接。潘总表示圆通速递周至转运中心将不遗余力满足周至县金秋猕猴桃销售旺季快递运力需求,而且要把周边的眉县、户县、武功、杨凌的农产品线上销售快递包裹都吸引到周至转运中心来发货,并且保证咸阳机场周至猕猴桃快递航班的优先位置。为周至县建立世界猕猴桃交易中心打下坚实的快运基础。

原文链接:http://news.wmxa.cn/zhouzhi/201708/497632.html

随后何局长积极向潘总推介马鞍桥生态矿业有限公司的招商项目,介绍公司发展历史、企业性质、主营业务、产业构成、职工等总体情况。并陪同潘总冒雨前往马鞍桥机关总部和金矿领导班子对接洽谈,实地查看。步步招商,参与周至经济发展。

接着何局长和潘总继续风雨无阻,前往圆通速递周至转运中心实地查看场地搭建情况。何恒春局长现场安排圆通周至转运中心工作人员的办公场所、食宿等善后事宜,提供种种便利,解决圆通落地周至的生活问题,确保“招得进,留得住”。

最后一站,何局长邀请潘总到集贤产业园考察物流园项目场地,介绍周至县产业优势,资源情况,优惠政策等。希望圆通速递能在周至建立圆通速递西部大型物流园,投资兴业,共同发展。

商家信息
用户名 黄佳
会员组 个人实名认证会员
公司名称 黄家红猕猴桃家庭农场
联系人 黄家红
手机 15289284660
微信号
联系邮箱 460366552@qq.com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周至县竹峪镇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25.8一箱周至猕猴桃,带领周至猕猴桃电子商务发展

上一篇:26岁人大经济学博士选调生挂任西安周至县副县长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7-08-20/54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