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7-23  来源:  会员:zgmht

 可追溯已成为食品安全领域的一大关键词。自从蒙牛推出了中国首款二维码可追溯牛奶,实现了消费者对精选牧场精细化管理信息的“零距离”之后,2013年联想佳沃重磅推出了拥有身份认证的蓝莓、猕猴桃等水果,可以通过二维码追溯到产品生产全过程,包括种植地、生产地,甚至是产品负责人。

安全追溯让粗放、无序的农业可控、高效,它改变了农业的流程管理,更是改变了农业的思维方式。科技融入农业后,业界所关注的食品安全、产业链粗放低效等问题正逐渐迎刃而解。而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等技术的发展,“安全看得见”将不仅仅是企业的噱头。

全程可追溯系统,其实是把工业的管理思想转移到农业。在工业上,从来料开始,所有的物料都有编码,最后合成一个产品,这个产品包含了生产及物流等环节所有的一切信息,而且每个环节是可管理的。如今这一思想被用在了农业上。

“全程可追溯系统”是佳沃“三全战略”最重要的一部分。全程可追溯系统从选育、种植开始,到采摘、筛选、品控再到物流、终端等产业链,每个环节都进行有效的运营和管控。

佳沃做农业的初心就是,一定要做出放心的产品、高质量的产品。所以,佳沃把可追溯当作一个核心的理念,一个非常重中之重的业务模式。佳沃完整的管理流程,严谨的标准,全链条的信息化,做到了对所有环节的实时追踪、监控以及信息的收集,这样佳沃所有的品管都是实时动态的,系统而完整的,真正能够保证安全。

以IT技术为支撑的追溯系统已成为农业及食品行业保证安全的基石,农业及科技企业都在让生产变得更透明。RFID等技术也让农产品有了“身份证”,消费者用智能手机扫一下二维码,就能轻松地了解入口的每颗蓝莓、每盒鲜奶、每粒大米的前世今生。

打开一个扫描软件,对准一盒蓝莓包装盒上的二维码,佳沃全程可追溯系统的界面马上出现。这个界面包含5个模块:生产基地、加工工厂、监测信息、物流运输及销售信息。消费者可以看到这盒蓝莓生产流通环节的信息。所有这些信息由强大的后台系统支撑,涵盖了生命周期的所有环节,包括灌溉,修建,授粉,降雨量等。从农田到餐桌,佳沃通过无缝透明的全程可追溯体系,严格控制、细心记录从种植、加工、包装、储运直至销售的每一个细节。

可追溯系统是食品安全保障的前提,消费者和管理机构可以快速定位问题在何处产生,由何人负责,从而及时有效地采取措施。佳沃始终将食品安全放在首位,孜孜以求,希望通过自身长期不懈的努力赢得消费者对品牌的信任。作为联想控股的现代农业板块公司之一,佳沃集团有实力、有信念将可追溯理念贯彻始终,构建品牌信任桥梁。

商家信息
用户名 zgmht
会员组 企业实名VIP2年
公司名称 中国猕猴桃信息网
联系人 中国猕猴桃
手机 18220875832
微信号
联系邮箱 zgmht@029mht.com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陕西省周至县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蒲江县联想佳沃打造国内顶尖猕猴桃种植基地

上一篇:柳传志成都电商联手卖猕猴桃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7-07-23/45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