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7-23  来源:  会员:zgmht

 一是推动基地提档升级。对基地的水利设施、道路基础、景观节点等进行改造提升,完成核心区眺望台、园区入口景观及主干道绿化等改造,建设水肥一体化滴灌设施1200亩,新修沟渠1.5公里。二是升级科研创新平台。整合中科院武汉植物园、四川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等科研力量,大力开展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成功申报四川省猕猴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三是探索农业物联网集成技术。建成物联网示范点100亩,通过节水灌溉管网铺设、自动化物联管控设备单元配置,实现环境、土壤、湿度、病虫害等数据自动收集监测分析及自动化管理。四是建设全程质量可追溯体系。对联想佳沃自建的万亩园区全年农事管理、生长动态等信息通过质量追溯系统平台进行数据采集、处理、分析,并实现消费者通过包装盒二维码扫描了解果品从农田到餐桌生产流通全过程和质量安全可控、可溯源。2013年,园区通过全程质量可追溯认证产品达33.9万盒成品,占总成品的62%以上。五是着力提升品牌。2013年9月,顺利申报“金艳”优质黄肉猕猴桃为成都市战略新兴产品;借势2013年11月召开的“蒲江猕猴桃北京推介会”,发布“佳沃”猕猴桃品牌,推出佳沃至尊、优品、TINGO优质猕猴桃品牌。在下一步工作中,联想佳沃将以其自控的1.1万亩猕猴桃基地为基础,探索推广“6个统一”的合作种植模式,全面带动蒲江县10万亩猕猴桃基地发展,在蒲江建立国际一流水准的标准化、规模化猕猴桃种植基地、总部运营结算中心、国家级猕猴桃工程中心和仓储物流中心,力争将成都打造成为“中国猕猴桃之都“。

商家信息
用户名 zgmht
会员组 企业实名VIP2年
公司名称 中国猕猴桃信息网
联系人 中国猕猴桃
手机 18220875832
微信号
联系邮箱 zgmht@029mht.com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陕西省周至县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采摘自家猕猴桃 还得先拿许可证

上一篇: 微信 佳沃全程可追溯系统:从田间到餐桌的安全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7-07-23/45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