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7-23  来源:  会员:zgmht

 

    岳西网讯(通讯员 蒋石磊)7月19日,市农发办、市供销社验收组对岳西县绿润种养专业合作社承办的国家农业综合开发供销合作社总社新型合作示范项目“2015年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猕猴桃流通设施新建项目”进行了检查验收。县农发办、县供销社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该社承办的“2015年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猕猴桃流通设施新建项目”,经省供销社、省农发局批准实施,并与县供销社、县农发办签订了“先建后补协议”,以先建后补方式建设各项内容,项目实施地点为响肠镇请水寨村,项目计划总投资199.8万元,实际总投资209.2万元,其中,财政补助资金98万元,该社自筹资金111.2万元。该项目新建交易中心714平方米,仓储及冷藏库714平方米,货场及道路硬化900平方米,现已全面竣工,同时购置气调冷藏库522立方米,以及运输车1辆。

    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工程相关资料和验收意见反馈评定,市验收组既对该项目的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也指出了软硬设施建设以及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并希望该社进一步抓好项目、专项资金管理和数据统计工作,认真做好该项目的示范作用、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推动供销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商家信息
用户名 zgmht
会员组 企业实名VIP2年
公司名称 中国猕猴桃信息网
联系人 中国猕猴桃
手机 18220875832
微信号
联系邮箱 zgmht@029mht.com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陕西省周至县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至果业局第五期贫困户猕猴桃管理技术培训班在富仁镇举办

上一篇:5个策略 让你俩月卖掉30万斤猕猴桃!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7-07-23/45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