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7-23  来源:  会员:zgmht

 7月18日下午,周至县果业局在富仁镇举办了贫困户产业帮扶猕猴桃管理技术培训班,会议由县果业局陈刚科副局长主持。本次猕猴桃技术培训会邀请周至县猕猴桃种植协会会长金恒斌、姚鸣飞、陈朝华三位老师为到场60余名贫困户代表进行了精彩讲授。

原文链接:http://news.wmxa.cn/n/201707/491089.html

授课中,三位老师分别就猕猴桃果园夏季管理技术、猕猴桃病虫害防治、果园土肥技管理术三大方面内容,结合自身多年实践经验,为到场贫困户进行详细讲授。讲授结束后,三位老师与现场果农开展互动问答,针对贫困户现场提出的实际问题予以认真解答,获得了现场贫困户代表的一致好评。

果业局近日先后在楼观镇、司竹镇、马召镇、翠峰镇开展了针对贫困户的产业帮扶培训会五场次,果业局工作人员与培训老师不畏酷暑,精心组织,培训会取得了预期效果。举办技术培训班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促进扶贫攻坚工作,开展精准技术帮扶,以期提高贫困户的作务管理水平,通过进一步落实产业帮扶政策,帮助贫困户尽快脱贫,过上幸福的小康生活。

商家信息
用户名 zgmht
会员组 企业实名VIP2年
公司名称 中国猕猴桃信息网
联系人 中国猕猴桃
手机 18220875832
微信号
联系邮箱 zgmht@029mht.com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陕西省周至县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专家院士泰顺田间解难题猕猴桃有望不减产了

上一篇:岳西猕猴桃流通设施新建项目通过市级验收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7-07-23/45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