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7-21  来源:  会员:zgmht

 近年来,肥东县经过不断培育和发展,农业标准化工作取得新进展。全县目前已建成农业标准化示范区34个,其中,国家级2个、省级3个、市级29个。 

    推行农业标准化工作是发展现代农业的必然选择。近年来,该县以建设农业标准化示范区为依托,充分发挥农业标准化在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服务“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重要作用,积极引导农民按标准组织生产,进行规范化种植、养殖。同时,进一步加大对农业标准化示范区的监督和管理,强化品牌建设,要求示范区积极争创“三品”认证(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并按照示范区建设任务书内容认真组织实施,建立健全标准体系,引导企业加强生产过程管理和农业投入品管理,建立有效的产品准出、准入和溯源制度,做好示范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的自我监测,确保示范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截至目前,该县已建成的34个农业标准化示范区,主要涉及蔬菜、果木、食用菌种植业,猪、牛、鸡及水产养殖业。该县农业企业还主持起草省级农业地方标准2件,市级农业地方标准9件;创建标准化良好行为农业企业6户,有涉农已备案标准125件。

商家信息
用户名 zgmht
会员组 企业实名VIP2年
公司名称 中国猕猴桃信息网
联系人 中国猕猴桃
手机 18220875832
微信号
联系邮箱 zgmht@029mht.com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陕西省周至县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2017年农业政策导向解读紧抓机遇谋发展1

上一篇:软通动力牵头成立“农业物联网联合实验室”促进智慧农业发展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7-07-21/45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