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7-20  来源:猕猴桃官网  会员:zgmht

 4月17日,由我校园艺学院刘旭锋研究员主持完成的“海沃德猕猴桃优质丰产综合栽培技术引进与推广”项目,在杨凌通过了陕西省农业厅组织的成果鉴定。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该项目紧密结合生产实际需要,优质丰产栽培技术全面、先进,技术资料翔实,措施得当,经济、生态与社会效益显著,总体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为解决海沃德这一世界品种在陕西省难以推广的问题,在引进、消化、吸收国外海沃德猕猴桃生产先进技术的基础上,项目组通过研究示范,提出了一整套较为完善的适合陕西猕猴桃产区优质丰产综合栽培技术,其中,提出了提高地力、改进修剪方法、早摘心防风三项关键技术,解决了海沃德结果迟、产量低、果个小等问题,使新建园3年结果,成龄园亩产2000公斤以上,优果率达90%左右,为该品种在陕西推广提供了技术支撑。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建立优质丰产栽培技术示范园340亩,开展技术培训80多场次,培训人员1.3万人(次),培育组建海沃德猕猴桃协会6个,按照规范化生产、订单销售等多种形式,辐射推广10.8万亩,取得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商家信息
用户名 zgmht
会员组 企业实名VIP2年
公司名称 中国猕猴桃信息网
联系人 中国猕猴桃
手机 18220875832
微信号
联系邮箱 zgmht@029mht.com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陕西省周至县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孙武学校长到猕猴桃试验站检查指导

上一篇:我校与眉县联办“2008中国眉县优质猕猴桃采摘节”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7-07-20/44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