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7-20  来源:猕猴桃官网  会员:zgmht

  4月2日下午,时刻牵挂校外试验站建设进展的孙武学校长再次带领推广处、场站管理处、园艺学院的负责同志来到位于眉县的我校猕猴桃试验站检查指导工作。


在眉县县政府领导的陪同下,孙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新西兰环球园艺公司在当地投资建立的标准化出口猕猴桃生产示范园。他认为,该示范园种植模式规范、经营理念先进,为我们如何实现农业产业化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范例,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在我校猕猴桃试验站,孙校长深入园区内的试验示范功能区认真查看,仔细向专家询问不同类型栽培模式、灌溉方式、品种资源和育苗方法的特点和推广应用的优势,对专家们针对生产中的重大技术问题开展试验研究和示范展示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孙校长一行与眉县政府领导及试验站的专家们一起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眉县猕猴桃产业发展状况与思路的介绍和试验示范站首席专家的工作汇报,并就需要解决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孙校长对眉县政府以引进国外猕猴桃贸易企业为龙头,示范带动当地猕猴桃产业走外向型、国际化发展的思路和做法表示赞赏,并表示学校愿意从技术方面予以全力支持,以共同推进眉县猕猴桃产业的发展升级。孙校长指出,试验站要紧密结合猕猴桃产业发展需要,重点做好品种选育、优质种苗的繁育以及高接换优技术的示范推广。要依托试验站这一平台聚集多学科的专家,广泛吸纳基层农技骨干联合组成推广团队,提供从“土地”到“餐桌”的全程技术服务。

 
孙武学校长在眉县考察猕猴桃

 

 
孙校长在猕猴桃试验站听取科研人员汇报

 

商家信息
用户名 zgmht
会员组 企业实名VIP2年
公司名称 中国猕猴桃信息网
联系人 中国猕猴桃
手机 18220875832
微信号
联系邮箱 zgmht@029mht.com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陕西省周至县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中国猕猴桃2007年大学推广模式建设项目工作汇报会召开

上一篇:我校海沃德猕猴桃优质丰产综合栽培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7-07-20/44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