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7-20  来源:猕猴桃官网  会员:zgmht

  为了准确掌握2007年度我校以大学为依托的农业科技推广模式建设项目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更好地做好下一年的工作,学校于1月2日下午召开“2007年大学推广模式建设项目工作总结汇报会”。校领导张光强、孙武学、李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项目首席专家及主要参加人,有关学院主管领导,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白水苹果、阎良甜瓜、眉县猕猴桃、西乡茶叶、山阳核桃板栗、安康水产、清涧红枣等试验示范站和海南农作物南繁育种基地的首席专家采用多媒体形式,分别从基础设施建设进展、试验示范工作进展、主要成效与经验、项目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汇报了各项目组2007年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了2008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研讨交流了示范基地(站)建设与管理工作经验,会议安排部署了2008年主要工作任务。
    
张光强书记在讲话中首先对各项目组过去一年取得的显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大家努力工作所产生的成效,进一步显示了以大学为依托的农业科技推广模式强大的生命力。他同时要求大家不能满足现状,要继续创造新经验,进一步探索建立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科技服务“三农”的长效机制,让广大农民切实得到实惠。他指出,今后永久性的试验示范站(基地)要不断扩大规模和服务范围,要走出陕西,面向西北。他指出,由于我们在过去的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绩,我校探索以大学为依托的农业科技推广模式工作,在今后两年继续得到国家的大力支持;大家一定要齐心协力,继续努力,把今后的工作做得更好。

孙武学校长在会上对各试验示范站(基地)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县、乡农技人员及农村科技户的培训工作,采取在学校进行理论培训和在各试验示范站进行应用培训相结合的形式,提高这些人员的科技素质,为农村培养一批永远留得住的科技人才;二是要组织多学科专家共同参加试验示范站(基地)的工作,进一步提高试验示范站(基地)的综合服务能力;三是各试验示范站(基地)要引导、组织农民建立农村经济合作组织,进一步推进产业化进程。

李华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各试验示范站(基地)的工作要切实做到农民满意,地方政府满意,上级主管部门满意。他还从生产的规模化、机械化、标准化、产业化、市场化等5个方面对进一步搞好试验示范站(基地)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对2008年的工作作了部署,对试验示范站(基地)运行机制问题和品种保护问题作了强调。


张光强书记讲话


孙武学校长讲话


李华副校长主持并讲话


2007年大学推广模式建设项目工作汇报会会场

商家信息
用户名 zgmht
会员组 企业实名VIP2年
公司名称 中国猕猴桃信息网
联系人 中国猕猴桃
手机 18220875832
微信号
联系邮箱 zgmht@029mht.com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陕西省周至县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陕西日报》杨凌发挥科技带动作用推进现代农业发展

上一篇:孙武学校长到猕猴桃试验站检查指导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7-07-20/44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