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3-21  来源:猕猴桃官网  会员:zgmht

 为促进旅游业发展方式的转变和提升,把农家乐、乡村游等旅游资源开发、农业特色培养和经济发展紧密结合,扩大北区旅游影响力和知名度,城北区结合“生态北区”定位,着力打造集生态观光、休闲赏果、农情农乐为一体的大堡子地区生态观光休闲农业园区旅游新型品牌。带动周边农村就业3000人,预计实现旅游收入5000万元,有效带动乡村经济发展。

该区积极利用大堡子镇陶北村、严小村、晋家湾村、大堡子村、巴浪村独特的地理环境优势和长期从事乡村旅游的成功经验,大力发展规模化生态休闲观光旅游。依托传统种植发展休闲观光农业,以乡趣农耕文化生态园二期项目建设为契机,继续完善服务功能,成立城北区游客中心总咨询点,修建和完善富有特色园区大门、游客接待商务中心、园区星级厕所和指引指示牌及配套设施。打造百亩薰衣草花海和具有河湟特色的50间青海民居影视城。修建西宁最大、功能最完善的自驾车、房车接待营地及配套设施。

依托城郊设施农业发展休闲观光农业,结合新农村建设,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优势,积极推进陶北村农家乐发展,提升餐饮服务质量,形成与乡趣园整体的融合,达到有效互补,形成园中有乐,乐中有家,乐在其中的效果。

利用民俗文化发展休闲观光农业,提升晋家湾自驾游营地服务功能,完善自驾游营地的旅游服务中心建设和停车场等辅助功能,力争建成15家高标准、高质量农家宾馆,并对外营业。建立民俗演艺厅、网吧、小影院、健身房、运动室等各种服务设施满足不同游客的需要,达到游客宾至如归回家的温馨效果。中国猕猴桃信息网http://zgmht.029mht.net/

商家信息
用户名 zgmht
会员组 企业实名VIP2年
公司名称 中国猕猴桃信息网
联系人 中国猕猴桃
手机 18220875832
微信号
联系邮箱 zgmht@029mht.com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陕西省周至县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湖北建电商农产品监管制度 网上产品得过质量关

上一篇:重庆渝北区试点“拨改投”促进农业产业融合发展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7-03-21/40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