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4-03-18  来源:周至猕猴桃信息网  会员:administrators

   让“周至猕猴桃山珍”成为百姓餐桌寻常物。

  ----------写在中国周至猕猴桃之乡。

  周至猕猴桃山珍 将周至猕猴桃带进“web2.0”时代,让农业进入互联时代,客户直接在互联网上了解产品,产地直销+网购,新型农业模式造福千万果农。

  “周至猕猴桃山珍”的中国梦

  如果将家乡人民的特产奉献给全国人民是我们的周至梦想,让“周至猕猴桃山珍”成为百姓餐桌寻常物便是我们的中国梦。

  “周至猕猴桃山珍”的猕猴桃气候

  周至是中国猕猴桃之乡,素有金周至之称的周至县,秦岭北山脚下,特殊的气候环境造就优质的猕猴桃;

  周至县为西安市供给自来水。绿色的周至为西安市人民供给日常用水,保证了人们用水安全和饮水质量,周至以一个绿福地展示在人们面前。

  周至猕猴桃走进千家万户

  据统计周至猕猴桃已经畅销到日本韩国以及欧洲各国,获得欧盟出口认证,在中国每5个猕猴桃中就有3个来着周至猕猴桃

商家信息
用户名
会员组
公司名称
联系人
手机
微信号
联系邮箱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 2015猕猴桃山珍特实惠
  • 推荐一个吊炸天的猕猴桃电商猕猴桃
  • 猕猴桃山珍联手猕猴桃物联网系统安
  • 周至猕猴桃山珍迎来大丰收
  • 猕猴桃山珍红心猕猴桃获喜爱
  • 下一篇:周至猕猴桃山珍-相信未来•出发篇

    上一篇:猕猴桃淘宝去哪家?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4-03-18/3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