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4-10-16  来源:中国猕猴桃论坛  作者:周至猕猴桃

   从9月中下旬早熟品种上市开始,陕西省周至县猕猴桃陆续进入成熟采摘期,可持续到10月底。据悉,今年周至县猕猴桃栽植总面积40.1万亩,其中挂果面积29万亩,预计总产量42万吨、总产值24亿元。周至猕猴桃,又迎来一个丰产丰收年。

  金秋10月,走进周至县,随处可见的果园里,满是采摘、搬运、分拣、包装的人群,车来车往,一片繁忙。

  周至县已建成全国最大的猕猴桃生产基地,形成了以“海沃德”、“秦美”品种为主,“哑特”、“华优”、“翠香”、“红阳”、“徐香”早、中、晚熟为搭配的产业布局。全县种植农户达5.7万户20万人,猕猴桃果品专业合作社160多个,5000多人的专业销售队伍,拥有猕猴桃贮藏库2500座,库容量达25万吨,深加工企业38家,年加工能力8万吨。目前,全县猕猴桃产销两旺,价格与销量持续走好。

  为促进猕猴桃顺产顺销,确保果农持续增收,周至县依托网络平台,实现产销、市场信息共享,积极创建网络电商。通过淘宝网、天猫、阿里巴巴等平台建立直销网店,目前已发展至30多家,预计网络销售量可达3600吨。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联想开卖“奇异果” 79元/4个你怎么看?

上一篇:清镇市麦格乡上千亩猕猴桃成批上市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4-10-16/1239.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