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11-28  来源:奇异果派  作者:kiwi

周至县猕猴桃一直是走在全国猕猴桃产业发展,技术科研和运营模式都是敢为人先,面对数字化猕猴桃的机遇和挑战周至县猕猴桃数字化研究将打破全国数字化猕猴桃果园1.0版本,进入数字化猕猴桃2.0版本。

什么是数字化猕猴桃果园1.0版本呢?

关注猕猴桃科技化的朋友就会发现很多地区展示自己数字化猕猴桃产品时就是弄一个大屏,展示一些传感器采集的数据,这些数据仅仅是展示,虽然是有一定的作用,但是没有把数字化猕猴桃发挥起来,我们要解决的问题没有解决,还投入了很大的人力物力。

我们到底需要解决什么问题?

监控实时果园参数,根据设置的阈值进行预警和自动化操作,解放果农,为无人猕猴桃果园做支撑。

周至县猕猴桃针对这一需求,研发出猕猴桃边缘计算设备M1、智能灌溉控制G1、猕猴桃果园智慧大屏、猕猴桃果园控制移动端、自动灌溉、自动施肥、除草AGV小车、果园巡视机器人、果园监控设备、花粉活性监控等业务执行设备。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 2023第八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暨全国
  • 积蓄2024周至猕猴桃 鲜甜自有道
  • 6月数字化周至猕猴桃让周至猕猴桃
  • 周至猕猴桃数字化带领陕西猕猴桃科
  • 5月份周至猕猴桃家庭农场猕猴桃果
  • 下一篇:陕西周至因地制宜打造田园经济综合体新模式

    上一篇:积蓄2024周至猕猴桃 鲜甜自有道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23-11-28/13921.html

    本文标签:数字化猕猴桃果园 周至猕猴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