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0-09-08  来源:奇异果派  作者:奇异果

  8月24日,周至县组织召开了2020年猕猴桃宣传营销工作会,周至县副县长周训良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张庚伦主持,县委办、政府办、宣传部、农业农村局、经贸局、特色产业中心等相关部门及镇街分管领导,周至猕猴桃产业、贮藏、营销、种植等协会负责人,全县果业企业、贮藏代表、销售企业与专业合作社代表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下发了《周至县2020年猕猴桃宣传营销工作安排意见》,周至县特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赵朝阳传达了2020年猕猴桃宣传营销工作思路,就具体工作职责分工及要求进行了安排。

  周至县猕猴桃产业协会、猕猴桃营销协会、猕猴桃贮藏协会、猕猴桃加工协会、中国猕猴桃网(西安盛果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陕西佰瑞猕猴桃研究院负责人分别从产业不同领域就今年国内猕猴桃销售形势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确保今年我县猕猴桃顺价销售思路和举措。

  副县长周训良讲话指出:一要正确分析今年经济发展和猕猴桃营销形势,了解大多数农产品销售价格下滑趋势,理性做好今年猕猴桃销售预期。二是相关部门要加大农产品主流媒体、新媒体宣传,拓宽宣传推介渠道,继续加大周至猕猴桃产业正面宣传报道。三要克服新冠疫情对猕猴桃销售影响,各营销主体要加大和重点合作客商对接,加强点对点的宣传沟通。四是加大线上销售监管,坚决杜绝以次充优猕猴桃电商销售行为,以诚信经营赢得客户信赖。五是要充分发挥各部门综合服务意识,树立一盘棋思想,发挥合力作用,确保我县猕猴桃顺利销售。

  最后,周至县政府办副主任张庚伦对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强调安排。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开阳新凤村:红心猕猴桃熟了

上一篇:西安周至猕猴桃陆续上市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20-09-08/13735.html

本文标签:周至县召开2020年猕猴桃宣传营销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