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0-09-08  来源:奇异果派  作者:奇异果

 
秋风送爽、甜“猕”相约。在楠木渡镇新凤村红心猕猴桃基地,大小均匀的猕猴桃密密麻麻悬挂在枝藤上,甚是喜人。农户们穿梭在疏密有致的猕猴桃树下采摘,装筐搬运。

  “这片猕猴桃园区共130亩,今年第一年开始挂果,目前正在组织农户采摘,预计产量到达1.4万余斤。都是订单式农业,已与深圳、上海等市场联系并签订了合同,市场价格10元/斤,除去成本,预计为村集体经济增收6万元。”新凤村主任吴万国介绍到。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好吃的猕猴桃熟了 湘西·永顺第四届猕猴桃开园节开园

上一篇:周至县召开2020年猕猴桃宣传营销工作会议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20-09-08/13734.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