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0-09-08  来源:奇异果派  作者:奇异果


  记者今天在西安周至县看到,这两天陆续有猕猴桃开始上市,目前早熟的品种翠香已经大量上市,各家果业公司都开始线上线下同时销售,记者了解到,今年产量比去年大,主要受到天气的影响,今年的天气也比较适合猕猴桃的生长,价格基本持平,记者从周至县有关部门了解到,周至县今年种植43万亩,预计产量50多万吨,其中有三分之一通过电商等渠道进行销售,后期还有大批量品种会集中进行上市。(陕视新闻)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周至县召开2020年猕猴桃宣传营销工作会议

上一篇: 周至猕猴桃走进江苏太仓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20-09-08/13736.html

本文标签:西安周至猕猴桃陆续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