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0-02-26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2月24日上午,桐柏富兴林产果品有限公司来到桐柏公安交警大队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民辅警,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交通警察捐赠100件猕猴桃,总价值1万余元,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彰显了一个优秀民营企业社会担当。

  疫情爆发后,桐柏富兴林产果品有限公司猕猴桃种植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宏云,一直在思索如何尽一份自己的力量,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希望桐柏县疫情前线“最可爱的人”能够吃上他们的“有机猕猴桃,增加维C,提高免疫力,心情愉悦安定,打赢抗击疫情攻坚战。2月24日,该公司经理杨晓柯带领员工将100件猕猴桃捐赠至交警大队。杨经理说:“这些是真正的有机猕猴桃,没有用过农药、化肥、保鲜剂等,你们辛苦了,希望能为你们补充维C,提高免疫力,心情愉悦安定,打赢抗击疫情攻坚战”

  交警大队教导员汪川博代表大队全体民辅警对企业的爱心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交警大队将继续发扬不畏困难、连续奋战的精神,坚守工作岗位,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转化为工作动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不辜负人民的期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整体战,出色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务。

  感动之余,桐柏公安也向全县人民做出承诺:“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感谢各位爱心人士在关键时期与我们同舟共济,心手相牵,共克时坚,为打赢抗疫战建起了坚实温暖的后方营垒。请全县人民放心,桐柏公安一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惧艰险,不辱使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沉甸甸的信任,暖融融的温情。每一次挥手,都是千言万语;每一个坚守,都向着春回大地。爱让我们众志成城、迎接晨曦,爱让我们穿越阴霾、坚定不移,因为爱的力量,从不缺席。相信爱与希望蔓延的速度一定会超过病毒,一切都会过去,一切都会重新开始。公交会回归拥挤,街道会重返热闹,巷子口的早餐铺子都会一如既往常......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猕猴桃地里来了一群“红马甲”

上一篇:黔西县谷里镇举行“党建+产业”猕猴桃项目签约仪式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20-02-26/13651.html

本文标签:【疫情阻挡不住温情】心牵“疫”线捐赠猕猴桃 为防控注入“VC”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