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09-25  来源:奇异果派  作者:周至猕猴桃

本网讯 记者罗玉蓉报道:9月23日,2019中国·奉新第二届猕猴桃文化旅游节在奉新天工开物特色小镇开幕。市委常委聂智胜宣布开幕。市政协副主席蔡佩兰出席开幕式。

  为加快农业与旅游业深度融合发展,促进经贸交流,按照政府搭台、市场主导、企业唱戏、游客体验的原则,2018年,奉新成功举办了首届猕猴桃节,进一步提升了知名度和美誉度。今年,奉新围绕全市“打造国内一流旅游目的地和国际知名健康养生休闲度假目的地”目标,举办第二届猕猴桃文化旅游节。本届猕猴桃文化旅游节继续以“猕恋奉新”为主题,推出“猕园”“猕娃”“猕恋”“猕画”“猕风”“猕商”“猕情”“猕典”“猕食”“猕旅”十大活动。

  开幕式“猕典”上,来自省歌舞剧院的专业歌舞演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示了“猕画”“猕风”创作的优秀作品和最优生态猕猴桃园的金果,10位最萌“猕娃”登台表演。“猕食”“猕旅”“猕商”等活动陆续开展,让广大游客品尝到奉新猕猴桃等特色美食,亲身体验游园灯光秀,尽情欣赏天工开物核心文化的精彩演绎。

  据了解,奉新是全国最适宜种植猕猴桃的地区之一,也是率先在全国开展野生猕猴桃人工栽培的地区之一。今年,全县猕猴桃种植面积达8万亩,鲜果总产量达6.5万吨,综合产值达7亿元,从事猕猴桃产业的农户达6000户,农民来自猕猴桃产业的收入人均2000元以上。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台州7旬老人进山采猕猴桃迷路失联,警方7小时成功搜救

上一篇:遂昌猕猴桃荣获两全国奖项 系全省唯一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9-09-25/13520.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