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09-23  来源:奇异果  作者:陕西猕猴桃

  当日凌晨,失联老人被找到。警方供图

  新京报讯(记者 张熙廷)今日(9月22日),新京报记者从浙江台州市公安局黄岩分局了解到,昨日(21日)凌晨,黄岩区一名七旬老人进山采猕猴桃迷路失联,警方历时7小时将他找到,送回家中。老人目前身体无大碍。

  黄岩公安分局警方介绍,9月20日晚,宁溪派出所接到家属报警,称家中76岁的父亲早上6点半左右,从上郑乡上郑村上山采猕猴桃,后与家人失联。家属称,家中老人平时经常上山砍柴、摘果实,一般都会在天黑前回家。但当日老人直到晚间仍未归,电话也联系不上。

  接警后,宁溪派出所民警与乡镇干部、老人家属一起上山找人。后警方又派出无人机,投入2条警犬参与搜救。

  凌晨2时许,巡特警队员爬到半山腰一块较为空旷的地面,使用无人机扫描,循着走失老人哥哥指认的猕猴桃林方向,无人机发现了一处热源。警犬技术员选取袁老汉衣物作为嗅探源进行警犬搜索。凌晨2时30分许,民警在附近的毛竹林发现失联老人。原来当日上山后,老人顾着采猕猴桃,忘记时间,天黑时发现自己已迷路,无法下山,山中手机信号弱,他也无法与家人联系。老人当时身体虚弱,民警脱下外套给他披上,将其送下山。宁溪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称,当夜山中气温较低。

  新京报记者从黄岩公安分局了解到,警方搜救全程约7小时,老人已被送回家,身体无大碍。

  校对 李立军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陕西水果推介会亮相东博会 苹果猕猴桃深受青睐

上一篇:奉新举办第二届猕猴桃文化旅游节 聂智胜宣布开幕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9-09-23/13517.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