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09-23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周至猕猴桃

陕西水果推介会亮相东博会 苹果猕猴桃深受青睐

  陕西省果业中心贸易处副处长吴粉娥推介陕西水果。广西新闻网记者 潘毅 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9月22日讯(记者 潘毅)9月22日,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陕西水果推介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主要展销苹果、猕猴桃、冬枣、酥梨、草莓鲜果和苹果脆片、苹果醋、猕猴桃干等深加工产品。陕西省农业农村厅、陕西省果业中心组织20多家果业企业组团参展,并积极参加论坛、项目对接、贸易洽谈等活动,积极开拓以东盟为主的“一带一路”国家的国际贸易市场。

  陕西展会上,苹果、猕猴桃深受市民喜爱。口感酥脆的苹果、香气浓郁的猕猴桃,市民品尝过后都赞不绝口并纷纷购买。市民黄女士现场买了5件猕猴桃,她说已经很久没有吃过这么香甜的猕猴桃了,趁着这次来逛展会,碰上有这么好吃的水果,就多买一些拿回去给家人朋友尝尝。

  广西是陕西水果的主销区,是陕西水果出口东盟的重要渠道。近年来,陕西与广西、东盟果品双边、多边贸易渐入佳境。陕西水果每年通过广西凭祥口岸出口到东盟各国,广西已成为陕西省水果出口的主要渠道。

  陕西省果业中心贸易处副处长吴粉娥介绍说,感谢东博会这个大平台,让陕西水果走进东盟各国并深受东盟各国人民的喜爱。陕西将借势搭乘“西部陆海新通道”便利东风,把更多陕西特色的水果出口到东盟各国,把更新鲜的水果送到东盟各国人民的家门前。同时吴粉娥也表示,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成立之后,对陕西的苹果、猕猴桃、红枣等优质产品走向东盟各国提供了更大的帮助。同时也会借助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这个平台来寻求更多的战略合作,把陕西更加优质的水果推向东盟各国,推向世界。

  【编辑:陆权香 作者:潘毅】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猕猴桃买回家先放大米里,几天就能软乎乎,吃起来酸甜可口

上一篇:台州7旬老人进山采猕猴桃迷路失联,警方7小时成功搜救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9-09-23/13516.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