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09-19  来源:  作者:

  日前,由陕西省农业农村厅,陕西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宝鸡市人民政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主办,陕西省果业中心,西北农大园艺学院,中共眉县县委,眉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八届中国·陕西宝鸡(眉县)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学术研讨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省内外专家、教授和农业专业合作社应邀参加研讨,共话猕猴桃产业发展大计,推进猕猴桃标准化,规模化,品牌化,国际化进程。会议由猕猴桃产业国家创新联盟理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刘占德主持。

  眉县县长叶盛强致辞并介绍了眉县猕猴桃产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眉县秉承“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的理念,积极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高等院校合作,连续十三年实施产业技术示范和科技入户校县合作工程,建立了十大标准化作业技术和质量标准、投入品质管控等五大品控体系,建成了国家首家猕猴桃实验站、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和陕西猕猴桃大数据中心,拥有全国唯一的国家级猕猴桃批发市场。先后荣获国际猕猴标准化生产示范区,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等多项国家级殊荣。“眉县猕猴桃”品牌价值达近百亿元。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对眉县猕猴桃产业发展提供了宝贵的交流学习机会,希望各位专家教授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眉县猕猴桃产业发展,积极搭建科研技术转化、产业信息交流和专业人才培养平台,促进交流合作,联合创新,不断助推眉县猕猴桃产业做大做优做强。

  当天,与会专家教授围绕加快发展眉县猕猴桃产业高质量发展、农产品公用品牌建设、猕猴桃营销遇到的问题与解决方案、猕猴桃品种选育、病害防治等进行了研讨。

  (刘北南)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湖北省猕猴桃种植有望突破20万亩

上一篇:2019·猕猴桃推介暨产业脱贫表彰大会在眉县横渠举行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9-09-19/13500.html

本文标签:眉县举行猕猴桃产业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