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01-30  来源:奇异果  作者:陕西猕猴桃

  问题:猕猴桃可以大棚种植吗?需要注意什么?

  答案:猕猴桃可以大棚种植,但没有露天棚架种植效果好。露天棚架种植通风通气方便,除了阴雨天气外,对湿度比大棚好控制,对一些重大病害有较好的防治环境和条件,对减轻和防治重大恶性病害如枝蔓的溃疡病和大棚灰蚜等害虫的防治都非常有利的。

  大棚种植猕猴桃,一年四季,无论通风多么良好,棚内湿度仍然高于棚外。这就给那些喜恒温高温和高湿的病害和害虫营造了一个有利的环境,给防治带来许多困难和不便。猕猴桃溃疡病最喜欢15℃左右的恒温和高湿度环境,发病速度快,扩展传播快,危害非常大。所以,大棚种植猕猴桃在春季发病特别是溃疡病最为厉害。另外,大棚种植猕猴桃比露天最容易发生灰蚜、蚧壳虫、蝽类等等害虫。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野生猕猴桃和种植猕猴桃有什么区别呢,老农教你分辨猕猴桃

上一篇:新西兰有很多猕猴桃?其实来源于中国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9-01-30/13121.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