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01-30  来源:  作者:

  野生猕猴桃和种植猕猴桃有什么区别?在追求原生态的今天,追求野生、自然状态下生长的水果是很多消费者趋之若鹜的追求,野生猕猴桃大都生长于海拔较高的山区之中,没有接触任何的污染,是一种真真正正的自由生长的野果,营养成分上虽然和人工种植的猕猴桃区别不是很大,但口感和无污染源是人工种植远远达不到的。

  野生猕猴桃由于生长于野生环境,没有水肥的施加,桃的个头大都较小,而且还因为养分供应、阳光照射不等的原因,个头不但小,还大小不一,很不均匀,不像人工种植的猕猴桃个头硕大,个体匀称,外观是区别野生和人工种植的主要分辨原因之一。

  口感:野生猕猴桃刚刚采摘下来,味道是极酸的,但是味道酸的纯正,要贮存一段时间待果实软化之后,或者半软半硬时候进行食用,味道酸中带甜,最主要的是带有一股浓浓的猕猴桃独有的香味,味道特别的浓郁,也是野生猕猴桃和人工种植猕猴桃的区别。最主要的是野生猕猴桃没有化肥农药,安全性要高。

  现在很多猕猴桃种植为了追求高产,虽然产量确实上去了,但口感却差的离谱,棒奔霸这前几天猕猴桃促销,十块钱4斤,确实不贵,但购买之后一尝,我滴那个乖乖,这味道不酸、不甜索然无味一点也不为过。也有很好品质的人工猕猴桃,前几天帮助湖南十八洞猕猴桃扶贫销售,本人有幸成为十八洞的猕猴桃的扶贫人员之一,也给十八洞猕猴桃写了几篇文章,写的文章是在食用过之后写的真实感受,酸甜度适中,香味浓郁,只能说有机猕猴桃味道真的很好。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江西大学生陈敏返乡发展猕猴桃产业 甜蜜事业有前景

上一篇:猕猴桃可以大棚种植吗?需要注意什么?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9-01-30/13120.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