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01-30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奇异果

  猕猴桃是常见的一种水果,深受人们的喜欢,常吃猕猴桃对我们的身体也有很多功效,在生活中猕猴桃的吃法有很多,人们也喜欢把它做成各种甜点,不过它有自己的食用禁忌,猕猴桃不能和什么一起吃?想知道那就要继续看哦。

  猕猴桃的功效

  吃猕猴桃好处1:减肥

  猕猴桃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经常吃对我们的肠胃有好处,可以增加我们的饱腹感,并且它含有的热量比较低,想要减肥的朋友平时可以多吃一些,经常熬夜的朋友吃了对身体也比价好。

  有研究表明吃猕猴桃可以缓解便秘的症状。主要是因为猕猴桃中含有一种叫做猕猴桃碱的物质,它可以加速消化,让人体的的蛋白质能更好的消化,所以患有便秘的朋友平时可以对吃一些。

  人在吃掉猕猴桃后,胃蛋白酶的消化能力会增加,这也可能加快蛋白质在小肠内的吸收速度,从而让身体对蛋白质的利用水平得到整体提升。而引起这种积极改变的原因,则来源于猕猴桃内天然产生的一种特殊的酶—猕猴桃碱,它能让蛋白质得到更快更全面的吸收。

吃猕猴桃好处2:美颜

  猕猴桃中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它的含量是柳橙的两倍不止,爱美的女性朋友可,不能错过这个水果。我们要知道维他命C是人体胶原蛋白的主要物质,经常吃猕猴桃可以增加我们细胞的活化物质。

  促进新陈代谢,还是对抗压力不可或缺的维生素。现代有许多人选择补充维他命C片,辅大食品营养研究所教授陈雪娥建议,与其食用合成的药品,不如多吃天然的奇异果

吃猕猴桃好处3:孕妇的营养品

  猕猴桃含有丰富的叶酸,叶酸是构筑健康体魄的必需物质之一,能预防胚胎发育的神经管畸型,为孕妇朋友解除后顾之忧。 猕猴桃又被称作为奇异果,猕猴桃除了有一个神奇的名字之外,还有着许多神奇的功效。尤其是对于女性而言,经常吃猕猴桃还有很多好处。如果你是一个十足的夜猫子,那么你更加要多吃猕猴桃了,因为他可以为你补充整晚消耗掉的大脑营养哦。但是问题来了,虽然女性吃猕猴桃好处多,但是女性经期能不能吃猕猴桃呢?

吃猕猴桃好处4:治疗便秘

猕猴桃含有优良的膳食纤维和丰富的抗氧化物质,能够起到清热降火、润燥通便的作用,可以有效地预防和治疗便秘和痔疮。

吃猕猴桃好处5:抗癌

  猕猴桃含有抗突变成分谷胱甘肽,有利于抑制诱发癌症基因的突变,对肝癌、肺癌、皮肤癌、前列腺癌等多种癌细胞病变有一定的抑制作用。

吃猕猴桃好处6:预防心血管疾病

  猕猴桃富含精氨酸,能有效地改善血液流动,阻止血栓的形成,对降低冠心病、高血压、心肌梗塞、动脉硬化等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和治疗阳萎有特别功效。

  猕猕猴桃含有大量的天然糖醇类物质肌醇,能有效地调节糖代谢,调节细胞内的激素和神经的传导效应,对防止糖尿病和抑郁症有独特功效。猕猴桃含有丰富的叶黄素,叶黄素在视网模上积累能防止斑点恶化导致永久失明,为白内障朋友实现“千里眼”之梦助一臂之力

吃猕猴桃好处7:帮助睡眠、安抚情绪

  对於忙碌的现代人、操劳的职业妇女、日夜颠倒的夜猫族而言,经常出现焦虑、烦躁、注意力无法集中的状况,若是缺乏钙质,更容易发生神经紧绷、消化不良、失眠的症状。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这个冬季想栽猕猴桃却没有栽成,过完年就要定植了,再晚就不行了

上一篇:鸡粪、猪粪、牛粪、羊粪等肥料“发酵”新方案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9-01-30/13113.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