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7-11  来源:中国猕猴桃论坛  作者:周至猕猴桃
7月9日,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8年年会闭幕后的第一天,由中国国际新闻交流中心拉美分中心组织的国外媒体采访团来到修文县猕猴桃科技园进行观摩采访。
  IMG_4420_爱奇艺.jpg
  采访团参观了猕猴桃科技园,深入动态气调库,智能光电分选线,精深加工生产车间,农业科技体验馆,详细了解了修文猕猴桃发展史、产业规模、种植品种、大数据管理、产业扶贫、市场运作等相关情况介绍,品尝了猕猴桃果汁、果酒等猕猴桃精深加工产品及7不够•麻江蓝莓。对于修文农投的全产业链模式标准化、规模化发展农业产业的方式表 示了极大的兴趣。
  IMG_4486_爱奇艺.jpg
  IMG_4498_爱奇艺.jpg
  IMG_4453_爱奇艺.jpg
  针对记者们提出的问题,农投公司陪同领导详细地作了回答。拉美国家没有种植猕猴桃和蓝莓,对于7不够鲜果和深加工产品充满了期盼。其中的部分国家记者们与修文农投约定,回去后帮助寻找进口商,期待着贵州优质农产品和深加工产品进入拉美市场。
  IMG_4492.JPG
  据悉,此次到修文观摩采访的国外媒体采访团记者来自阿根廷、巴拿马、巴西、玻利维亚、厄瓜多尔、哥斯达黎加、古巴、秘鲁、墨西哥、委内瑞拉等国。省市外交部、县委宣传部、县猕猴桃局等相关领导陪同。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 “贵州修文猕猴桃研究院”“中国·
  • 2019今年修文猕猴桃走市好吗?
  • 修文猕猴桃水果链 获吉尼斯世界纪
  • 修文猕猴桃是如何长成的?——走进猕
  • 修文猕猴桃节产业商务对接活动签约
  • 下一篇:谷城测土配方肥“培”出十元一个猕猴桃

    上一篇:谷城测土配方肥“培”出10元一个猕猴桃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8-07-11/12311.html

    本文标签:修文猕猴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