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7-11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奇异果

【襄阳政府网消息】“只知道超市的猕猴桃多在5元一斤,没想到谷城五山镇下七坪村,竟能产出10元1个的猕猴桃。”6月26日,在谷城县土肥站有机肥送肥车辆来到猕猴桃基地,长期从事基地管理的技术人员邓显国向我们揭开了其中的秘密。

  邓显国介绍,下七坪村猕猴桃基地始建于2015年,面积100多亩,有黄心、红心和绿心3个品种,通过电商和订单销售到山东青岛等地。

  自从基地投建,邓显国就在这里工作。为了保证果实品质和土壤质量,基地杜绝使用化肥、农药,所有肥料供应全都使用由县土肥站提供的测土配方有机肥,病虫害治理也全部使用的是生物防治、物理防治。基地对果实的品质要求也非常严格,每棵只收精果 400至 500个,多余的果在幼果时全部除掉。果实成熟时,收获的果实大小均匀,头批果每斤约4至5个,价格50元/斤。第二批果实的质量略有偏差,每斤约8至10个,价格25元/斤。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修文猕猴桃科技园迎来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外媒观摩采访

上一篇:河南:伏牛山猕猴桃走向世界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8-07-11/12312.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