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6-09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6月5日下午,县果业局、县猕猴桃贮藏协会共同组织召开了农业银行周至支行惠农e贷猕猴桃产业经纪人授信贷款银企对接会。会议由县果业局宣传科科长张晓斌主持,农业银行周至县支行行长夏峰、副行长樊刚、县猕猴桃贮藏协会会长姚宗祥、农业银行周至支行镇营业部负责人及周至县13家果业企业代表共计二十多人参加了会议。

原文链接:http://news.wmxa.cn/zhouzhi/201806/558913.html

会上,农业银行周至县支行行长夏峰介绍了省市支持三农、发展特色产业相关政策。接着农业银行周至县支行副行长樊刚介绍了惠农e贷支持猕猴桃产业贷款业务具体内容。本项业务首批将为周至县241名猕猴桃产业经济人授信发放贷款金额6千万元,每名经纪人最高授信贷款金额30万元。最后,县猕猴桃贮藏协会会长姚宗祥对农业银行周至县支行对周至猕猴桃产业发展给予的金融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指出贷款企业经纪人要守承诺、讲诚信,用好贷款资金,为周至县猕猴桃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农业银行周至县支行惠农e贷猕猴桃产业经纪人授信贷款在省内首家开展此项业务,将对2018年周至猕猴桃鲜果贮藏收购、促进周至县果品顺价销售发挥积极作用。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贵州水城红心猕猴桃“红”了

上一篇:小小猕猴桃是如何实现农民增收4000万的?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8-06-09/12264.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