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6-09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近年来,贵州松桃苗族自治县普觉镇结合自身资源优势,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大力发展特色产业,采取“公司+基地+农户(贫困户)”的发展格局,使农产品不断向集约化、规模化、效益化发展,农业产业化程度得到进一步提升。猕猴桃产业经过近三年的发展,现已初具规模、初显成效。

当前,正是猕猴桃成熟的季节,位于普觉镇现代生态循环农业园区旁的猕猴桃种植基地里,4000余亩猕猴桃才结出手指头大的小果实,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成熟,却已全部被北京、上海等城市客户全部订购。

“今年猕猴桃的批发价格每公斤大概10元左右,与去年相比价格稍稍涨价一点,供不应求”。猕猴桃种植大户杨军说。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党旗引领小康路 产业催开幸福花

上一篇:管理措施:六月份猕猴桃园管理要点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8-06-09/12258.html

本文标签:贵州普觉猕猴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