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4-16  来源:029mht.com  作者:猕猴桃妹妹

   

    科技日报北京9月12日电 (记者史诗)今天,第三届国际都市农业科技节在通州北京国际都市农业科技园开幕。开幕式后,同期举行现代化农业科技发展研讨会、农业科技成果展览、全程露地蔬菜生产机械化现场演示、创意农业体验、家庭园艺展示等活动。

    据悉,本次都市农业科技节充分展示了各项国内外农业高新技术成果,分为主园区、水科技研发展示园、田间超市、新型日光温室和连栋温室,主要展示内容有:高效栽培新品种、新技术、新设备、新设施;节水灌溉、水肥一体化、水处理技术等。

    本次科技节以“发展现代都市农业,推动城乡一体化,创新农业经营体系,共享农业科技成果”为主题,旨在通过该平台,整合最优秀的农业行业资源,展示国际现代农业尖端科技成果,展现我国农村建设新面貌。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黄城村:专业生产模式引领生态农业发展

上一篇:农博园:精彩的农业大观园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8-04-16/11743.html

本文标签:

猕猴桃价格》

推荐资讯》

猕猴桃产品推荐》

热门点击》

图文说》

猕猴桃画报

more

猕猴桃农村合作社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