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12-11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2017年12月11日我们接到网民反馈说某猕猴桃网站出现图片丢失,反馈者说自己曾经是某猕猴桃网站的网民,对于出现这样的事情他也是很心痛的。

对此我们猕猴桃官网承诺我们将是猕猴桃网民的后盾,并且我们将永久免费,130年的老牌网站。希望大家不要受到干扰。

以下是该猕猴桃网站的截图:

中国猕猴1桃网.jpg

 

中国猕猴桃网.jpg

 

中国猕猴桃网络事故.jpg

ps:

猕猴桃官网www.029mht.com永远在你身边!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在永顺县松柏镇花桥村举行《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新证首发仪式可以安安心心地继续种猕猴桃了

上一篇:猕猴桃成电商“网红” 种植户搭上脱贫快车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7-12-11/10957.html

本文标签:中国猕猴桃网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