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12-11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中国猕猴桃

 湖南日报12月10日讯(记者 杨元崇 通讯员 王海俨)12月8日上午,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在永顺县松柏镇花桥村举行《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新证首发仪式,向50户村民代表发放新证。村民向俾新领到新证后喜笑颜开:“我可以安安心心地继续种猕猴桃了!”

    领取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新证的村民们纷纷表示:终于吃下了一颗“定心丸”,也可以更好地长远规划,发展特色产业。

    “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创造更好的基础条件,努力让自治州的农村变得更美,农业变得更强,农民变得更富!”自治州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曹普华介绍,自治州坚持以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为切入点,深入推进农村土地制度改革,着力完善承包地“三权分置”制度,切实保障农民财产权益,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在自治州落地生根。

    据统计,自治州8县市应确权面积近290万亩,确权农户总数达52万多户,2018年将全面完成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任务。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推荐:一场恋爱mp3下载 百度云盘微盘

上一篇:中国猕猴桃网遭遇网络事故,猕猴桃网友该选择哪个网站呢?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7-12-11/10956.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