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10-19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西安猕猴桃

  10月14日,世界猕猴桃研讨会在杨凌会展国际酒店召开。本次研讨会由国际园艺学会、中国园艺学会主办,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省果业管理局、宝鸡市人民政府、眉县人民政府承办。 

  据了解,本次研讨会以猕猴桃产业相关的最新研究为主要内容展开学术探讨。包括猕猴桃产业技术研究进展、猕猴桃种质资源与品种选育、猕猴桃生理生态与栽培管理等,大会期间还在陕西省眉县猕猴桃主产地安排现场考察。

  原文链接:http://epaper.sanqin.com/sqdsb/20171016/mhtml/page_11_content_006.htm?from=groupmessage#page11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喜迎十九大走访红心猕猴桃基地

上一篇:神州信息携手洛川、眉县 共建苹果、猕猴桃大数据中心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7-10-19/10545.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