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10-19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女猕猴桃

 10月12日,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与来自市、县领导及其他单位的成员一起举行了“喜迎十九大,走访小圩红心猕猴桃基地”活动。

在该县小圩壮族乡湖南瑶润水果专业合作社红心猕猴桃基地,三月种下的苗现在已长势喜人。专家介绍说明年每果枝可结3-8个,单果在60克至200克右右,每亩可种植220棵,盛产期亩产可达2000-3000kg,生长期在30年。据了解,红心猕猴桃原产地在四川省苍溪县,是猕猴桃中特早熟红心的新品种,果皮呈绿褐色,无毛。果汁特多,酸甜适中,清香爽口。今年批发价为每公斤24元左右,采下来立即进入冷库,运输销售后还有十至十五天的解冻成熟期,采用温控法可贮至翌年二月。

红心猕猴桃只在全国四个省范围适合生长,而该县在白芒营、井头湾等地都有种植。种植面积已发展到了130余亩,如有贫困户想种植,提出申请,由技术员先看地,如合适则整地,订种苗,由政府采购,统一提供技术,只要管理得当,它就能成为农民致富的好帮手。这一行为,真正落实了县委、县政府精准扶贫精神,带动了该县多户贫困农民脱贫致富。(艾莉)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脱贫攻坚战 谭家河南湾村大力发展猕猴桃种植项目

上一篇:《三秦都市报》世界猕猴桃研讨会在杨凌召开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7-10-19/10544.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