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9-08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9月7日,种植户在贵州省剑河县岑松镇红阳猕猴桃种植基地采收红阳猕猴桃。贵州省剑河县引进种植的红阳猕猴桃近日迎来收获季节,种植户们抓紧采收猕猴桃,供应市场所需。近年来,剑河县在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中,引导农户大力发展特色经济果业致富,红心猕猴桃作为该县2011年投入建设的特色扶贫产业,目前全县种植面积已达4800余亩,惠及全县59个村2200余户贫困户从中受益。新华社发(杨文斌 摄)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 贵州科学院与六盘水市农业投资
  • 下一篇:修文县目前猕猴桃今年挂果面积8万余亩,产鲜果6万吨

    上一篇:周至猕猴桃信息网祝福老师们教师日快乐!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7-09-08/10303.html

    本文标签:贵州省猕猴桃 剑河县猕猴桃 岑松镇红阳猕猴桃